北京稻香村包装升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稻香村包装升级

2013年01月18日10:34        手机看新闻

  北京稻香村

  包装升级

  本报讯 (晓 航)2013年新年伊始,北京稻香村对其日常产品包装进行全面升级。除了包装设计、材质提高外,其最新发布的防伪标识被全面使用。

  在北京稻香村第四营业部糕点柜台,全新设计的8款糕点包装盒已经摆上了柜台,纸袋、塑料袋也分别在设计上较之此前有很大变化,大大强化了“三禾”标识、“三禾”防伪标识。

  据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程文花介绍,此次产品包装升级是配合公司整体产品升级战略、渠道升级战略、品牌区隔而进行的,目前主要体现在常售糕点包装盒、袋上。“为了更加适应现代人的审美和消费习惯,北京稻香村从去年年初就开始着手包装升级的设计。目前选定的8款新包装盒,设计上融合了北京元素、传统锦绣、手绘图案等既有传统韵味,又有时尚气息的元素。”

  为了满足消费者结婚、升学、过寿等更多喜庆时刻对糕点的需求,他们将从前的“喜饼”盒升级为“家有喜事”,寓意更为丰富。而对于年轻消费者,也专门设计了了一款时尚盒,打破惯用的红色黄色,采用粉色系,强化年轻概念。同时,带有“三禾”标识的丝带取代了多年来捆盒子的粉红色玻璃丝绳。

(来源:中国质量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