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梓君应邀接受和讯网专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廖梓君>>相关报道

廖梓君应邀接受和讯网专访

来源:君盛投资

7月12日,我公司廖梓君董事长应邀接受和讯网的《投资新视界》的专访,就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及挑战提出了其重要观点。廖梓君董事长指出“当前随着宏观经济的下滑以及经济结构的转型,私募股权行业面临着一定的洗牌,这个洗牌是由市场发起的,相信会在今后纪念陆续出现。
2013年01月30日17:09        手机看新闻

  7月12日,我公司廖梓君董事长应邀接受和讯网的《投资新视界》的专访,就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及挑战提出了其重要观点。  廖梓君董事长指出“当前随着宏观经济的下滑以及经济结构的转型,私募股权行业面临着一定的洗牌,这个洗牌是由市场发起的,相信会在今后纪念陆续出现。但长期来看,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依旧良好。”

专访视频链接:http://tv.hexun.com/2012-07-12/143496924.html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