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投资向直真科技注资千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许盛渊>>相关报道

英特尔投资向直真科技注资千万元

娄池

2013年01月30日16:38        手机看新闻

英特尔投资今日宣布向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并签署了合作协议。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称本次注资金额为千万级元级别,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

  据悉,直真科技是一家提供电信、IT管理软件和服务的公司。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称,云计算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技术产业的结构,在这一产业转型过程中,英特尔投资致力于构建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为创建主要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此次,注资直真科技正在助力的技术创新、构建生态系统的又一战略努力。

  英特尔方面称,该笔投资来自“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II”,将用来帮助直真科技增强产品创新能力。
  据悉,直真科技致力于提供电信及IT运营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拓展到国内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基础设施服务管理软件和服务市场。

  英特尔投资自1998年起在中国扩展其风险投资计划,迄今已投资中国公司近50家,其中已有11家公司公开上市或被收购,投资总额超过其在亚洲投资的三分之一。英特尔投资对中国企业的投资最初仅集中在家用软硬件和服务公司。

  目前,英特尔在中国的投资集中在蜂窝通讯、家用宽带应用和本地集成电路设计室等领域,对本地数字家庭和数字企业技术公司的投资也在逐渐增加。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