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梓君:私募股权行业洗牌在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廖梓君>>投资观点

廖梓君:私募股权行业洗牌在即

来源:《和讯网》

7月7日,由和讯网举办的2012年第四届中国(深圳)创业板高峰论坛上,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廖梓君在接受和讯网独家采访时表示,面对当前宏观经济不振、中小企业经营困难等问题,政府需要对症下药,政府最能做的措施就是“减税”。
2013年01月30日15:18        手机看新闻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廖梓君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廖梓君

  和讯网消息 7月7日,由和讯网举办的2012年第四届中国(深圳)创业板高峰论坛上,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廖梓君在接受和讯网独家采访时表示,面对当前宏观经济不振、中小企业经营困难等问题,政府需要对症下药,政府最能做的措施就是“减税”。

  廖梓君指出,减税可以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流通环节的增值税;二、企业员工的养老金以及个人工资税负等。另外,政府应该完善民营企业的经营环境,一定要使民营企业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对于中小企业这些年的发展,她认为,私募股权投资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帮助作用。私募股权投资通过资金、技术以及其他方面的支持,很大程度地帮助了中小企业。

  然而,对于私募股权行业当前的发展,她表示:“由于这些年私募股权行业的快速发展,许多其他行业的人都抱着赚钱的心态涌入进来,也造成了一定的乱象,当前随着宏观经济的下滑以及经济结构的转型,私募股权行业面临着一定的洗牌,这个洗牌是由市场发起的,相信会在今后纪念陆续出现。但长期来看,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依旧良好。”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