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盛渊:英特尔投资重点关注三网融合--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许盛渊>>投资观点

许盛渊:英特尔投资重点关注三网融合

方堃(网易科技)

2013年01月30日16:45        手机看新闻

  网易科技讯 5月31日消息,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今日在科技媒体及电信的行业整合论坛上表示,英特尔所关注的是三网融合,就是数字电视和网络电视的作用,以及电视如何同未来的IPTV进行协调发展。

  许盛渊认为,移动电视是非常复杂的市场,现在投资很少。许多人会疑惑到底是投资到终端,还是投资到内容。现有的网络其实还是在发展当中。

  他随后补充说:“所以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一家公司能够非常吸引我们的投资。我想强调的一点是,现在当我们想到移动互联网的时候,只是想到一些设备,可能认为他们是最主要的设备。未来可能在汽车上面应用移动互联网的东西,比如说汽车的娱乐和影音的设备,所以移动互联网设备不仅仅局限在手机、掌上电脑、物联网、机对机,汽车都可能用到舞动互联网设备。”(方堃)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