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道孙建冬:中国的对冲基金将会有更加夺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孙建冬>>投资观点

鸿道孙建冬:中国的对冲基金将会有更加夺目

来源:好买基金网

2013年01月30日16:21        手机看新闻

  孙建冬对未来的市场分析表示,未来的市场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或者说经典通胀关系的回归,现在中低端劳动力充分就业,通胀增长回归到经典的正相关关系。宏观经济的波动性可能会扩大一些。再结合对于70年代美国市场的分析,不难得出我们将来国内的对冲基金行业,在股指期货市场,未来两三年将是获取绝对收益和超额收益的好机会,也是我国对冲基金发展的好机会。我国对冲基金的类型也会呈多元化发展的局面。

  未来我国对冲基金的发展方向是明确的,前景是光明的。孙建东认为,现在有2条路摆在我们面前。一条路是把公司做成一个生意,把规模做大,把收益做大。另一条路就是追求投资方法的升级和提高,或是追求一个有独立性、有差异化的对冲基金的投资方法。鉴于对冲基金投资公司的定位,在宏观策略方面和多元化方向去发展将会比较适合我们的现状。

  随着财富管理行业的兴起和中国金融行业持续深化,他相信中国的对冲基金将会有更加夺目的表现。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