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宏斌:中国没有放缓超调风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屈宏斌>>相关报道

屈宏斌:中国没有放缓超调风险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屈宏斌今日在微博称,“全球经济会大幅放缓,但仍有增长,不是二次衰退,不会给中国带来放缓超调风险。”  屈宏斌称:“全球股市暴跌,市场对欧债风险和欧美经济的担忧加剧。
2013年02月01日16:26        手机看新闻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屈宏斌今日在微博称,“全球经济会大幅放缓,但仍有增长,不是二次衰退,不会给中国带来放缓超调风险。”

  屈宏斌称:“全球股市暴跌,市场对欧风险和欧美经济的担忧加剧。IMF今天下调欧美增速预测之前,汇丰3周前已经把欧洲2012年增速从1.6%降低至0.4%,同时美国2012年增速也从以前的2.5%下调至1.7%。这新预测跟市场共识差不多。也就是说,全球经济会大幅放缓,但仍有增长,不是二次衰退,不会给中国带来放缓超调风险。”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