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投资巨头达晨入川“务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肖冰>>相关报道

外地投资巨头达晨入川“务农”

罗提

作为一家管理资金110亿元人民币,投资企业累计近180家的投资巨头,总部设在深圳的达晨创投本周内把分公司开到了成都,这意味着四川创业企业又多了一个融资渠道。”肖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达晨重点关注四川的消费类、科技类、网络游戏、通讯、新材料等行业的企业。
2013年02月01日1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一家管理资金110亿元人民币投资企业累计近180家的投资巨头,总部设在深圳的达晨创投本周内把分公司开到了成都,这意味着四川创业企业又多了一个融资渠道。

  之所以选择现在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是因为之前的布局已经成熟,“一是跟当地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有了深入合作,二是在四川已经接触了大量待投项目,三是有了一个成型的管理团队,可谓是水到渠成的结果”,达晨创投总裁肖冰如是说。

  “我们在成都已经投了三家公司,有两家已经递交上市材料。”肖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达晨重点关注四川的消费类、科技类、网络游戏、通讯、新材料等行业的企业。

  肖冰还向记者强调,其实在上述行业中,达晨创投更喜欢选择大消费行业公司,包括文化产业、消费品公司、家纺、服装、游艇等,其中对于农业公司达晨创投亦是偏爱有加。

  他还认为,农业企业的竞争对手就是农民,这个行业的市场竞争并不像高科技行业那样激烈,只要PE给企业投钱,势必将筑起很高的技术壁垒。 华西都市报记者罗提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