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屈宏斌:制造业活动受益内需改善而持续转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屈宏斌>>投资观点

[观点]屈宏斌:制造业活动受益内需改善而持续转好

尹霁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周五表示,1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终值继续攀升,这表明制造业活动受益于内需改善而持续转好。
2013年02月01日15:19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全景网2月1日讯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周五表示,1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终值继续攀升,这表明制造业活动受益于内需改善而持续转好。

  他指出,有更多的积极的信号预示着经济复苏的势头将在今后得以延续,以基建项目带动的投资将稳步增长,劳动力市场回暖对居民消费利好,而库存回补过程将推动产出的增长。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的汇丰中国制造业PMI1月份数值为52.3,高于上月的51.5,中国制造业运行连续第三个月小幅改善。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