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沈建光:中国房价不会出现崩溃式下跌情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沈建光>>投资观点

[观点]沈建光:中国房价不会出现崩溃式下跌情况

刘磊

在周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的《早间第一资讯》节目中,瑞穗证券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认为,中国地产泡沫情况并不悲观,不会像美国和日本那样出现崩溃式下跌情况,因为美国和日本政府在房地产泡沫形成时未采取干预措施,而中国政府在楼市出现泡沫后已及时采取了多次调控政策。
2013年02月05日17:28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在周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的《早间第一资讯》节目中,瑞穗证券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认为,中国地产泡沫情况并不悲观,不会像美国和日本那样出现崩溃式下跌情况,因为美国和日本政府在地产泡沫形成时未采取干预措施,而中国政府在楼市出现泡沫后已及时采取了多次调控政策。(全景网/刘磊)

(责任编辑:达昱岐、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