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研究院发布通信十大关键词 微博微信入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电信研究院发布通信十大关键词 微博微信入选

2013年03月04日10:5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刘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于2013年月3月1日在北京召开了2013年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移动互联网白皮书、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发布会。

本次会议上,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常务副主任周宏仁为大会致词,邬贺铨院士做了题为《迎接后电信时代》的精彩主题演讲,电信研究院权威专家全面介绍了行业发展、无线与移动、互联网、下一代网络、通信监管、法律法规、产业与政策、网络与信息安全八个领域过去一年的重大进展,深入研讨深度转型期与改革攻坚时期信息通信业的机遇与挑战。另外,电信研究院还在会议上发布了《移动互联网白皮书(2013)》和“2012年中国通信产业十大关键词”的评选结果,云计算、智能终端、TD-LTE、宽带中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微博、大数据、微信入选十大关键词。

这是电信研究院连续第五年召开的年度成果汇报盛典,来自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协会、院校、科研机构、媒体的三百多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内容获得了参会各方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刘然、彭亮)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