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5名女子当街对小三拳打脚踢扒衣泼粪(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兰州5名女子当街对小三拳打脚踢扒衣泼粪(图)

2013年03月27日07: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手机看新闻

兰州5名女子当街对小三拳打脚踢扒衣泼粪(图)

  施暴者脚踢受辱女子。

兰州5名女子当街对小三拳打脚踢扒衣泼粪(图)

  受辱女子衣服被扒光。网络视频截图

  这几天,一段3月24日中午发生于兰州市七里河区仁恒美林郡小区门前,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几名妇女当街扒衣、泼粪的视频,经网友上传微博后,引发了广泛争论。3月26日,记者就此事来到事发地点并找到事件目击者。据目击者称,当时参与打人的共有5名中年女子,南方口音。被打的女子系仁恒美林郡的住户,让人心痛的是,事发时该女子约4岁的女儿一直在旁边哭喊求救却无人理会,事件持续近1个小时。

  当街施暴 众人围观却少人阻拦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发生暴力事件的仁恒美林郡小区门口,直至此时当地居民对此事依然议论纷纷,但该小区的保安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却对此保持沉默。“太嚣张了,无论怎样,当街打人、侮辱人总是不对的!”提起当时的场景,旁边一家店铺女老板连连摇头。据其介绍,24日中午,这名被打的青年女子带着小女孩刚刚走到小区门口,突然从路旁冲出来5名妇女,其中一名女子50多岁,其余4名女子均为30多岁。

  5名妇女拦住女子后,张口便是脏话,紧接着其中一名妇女当即上前一把抓住该女子头发,其余三名妇女上来便是一顿拳脚,并不停辱骂,被打女子只是不断抵抗,并未有过激言辞。随着事件的发展,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打人的5名妇女开始强行脱该女子的衣服,并一遍一遍地喊:“打死你这贱人,让你再偷人!”大约20分钟后,该女子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部被扒下。此时,有围观的市民劝打人妇女赶快停手。但打人妇女丝毫不顾路人的劝阻,并不停地拧、掐女子身体。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其中一名打人妇女竟然拿出一瓶事先准备好的粪水,对着女子当头便倾倒下去。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当街打人总是不对的,如果有个男人能够强行拉开打人者或者及时报警,事情也不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该老板如是说道。

  “小三”有错 但如此侮辱实在过分

  由于事发中午时分,附近的许多市民目睹了此事,许多市民表示,通过当时打人妇女的话语判断,被打女子可能是和5名女子中一人的丈夫有染,也就是她们口中的“小三”。但市民们几乎一边倒地认为,即使该女子真是“小三”,其行为破坏了对方家庭,但是5名妇女当街打人、扒衣、泼粪的行为确实太过分了。

  与目睹此事的市民看法不同,在网络上一些网友却认为,“小三”的存在危害颇大,被教训也是应该的。

  "小三’也是人,也有人最起码的尊严,解决此类矛盾的方式有很多,而采取这种违法的方式教训‘小三’,无疑是最愚蠢的,无论对于‘小三’本人还是对于自己的家庭。”采访中,一位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如是说。

  就此事,记者从七里河公安分局获悉,此事发生后,由于当事人并未报警,而路人报警太迟,民警赶到现场时,事件已经结束,双方人员都已经离开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被打女子,而至于该女子的真实身份是不是网传的“小三”,目前警方尚无法确定。

  四岁女童 哭求围观者阻止暴行

  “这两天小女孩的哭声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那种无助让我心痛。”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或许许多路人忽视了女子身旁一名年纪约4岁的小女孩,但是对于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张女士来说,小女孩的遭遇就像噩梦一样。

  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名小女孩是被打女子带着的,在该女子被打的过程中,小女孩一直大声地哭叫着,曾多次试图抱住打人者的腿部,但是都被对方强行推开。见自己没有办法阻止对方的暴行,小女孩转而跑到旁边,哭着求一名围观男子,大喊着:“叔叔,你快拦住她们啊,不要让她们打我妈妈了,快救救我妈妈啊!”但是,让小女孩失望的是,除了口头的劝阻,没有一个人愿意出来,阻止打人者的暴行。

  兰州黄河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大川认为,不管因为何事,依据我国法律相关规定,其他公民都无权对其进行人身伤害、侮辱,侵犯其人身权、名誉权。情节恶劣、后果严重的话还可以追究打人者刑事责任。

财经要闻:

李克强:今年起实现县级以上政府接待经费公开

汽柴油价格每吨下调310元和300元

媒体称彭丽媛出访着装鼓舞本土时尚产业(图)

官员不当败家子 “国家账本”如何管住“大手大脚”

养老金并轨必须“甩开膀子”

    图片新闻:

城管查获纸质iPhone5等违规祭品 商家称很畅销(图)

女孩给乞丐喂饭被指假新闻 目击者称是摆拍(图)

丧葬用品“变脸”翻番 丧托大发“死人财”(图)

扮富婆打广告 百万元求精子傻爷们上圈套(图)

印度妇女街头翻滚祈求好姻缘(图)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