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继续对印度和台湾地区壬基酚征反倾销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继续对印度和台湾地区壬基酚征反倾销税

2013年03月28日13:1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网3月28日电(记者李海霞)据商务部消息,自2013年3月29日起,继续对原产于印度和台湾地区的进口壬基酚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公告称,2007年3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年度第11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印度和台湾地区的进口壬基酚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自2007年3月29日起5年。

  2012年3月28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7号公告,决定自2012年3月29日起对原产于印度和台湾地区的进口壬基酚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商务部裁定,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印度和台湾地区的进口壬基酚对中国大陆的倾销可能再度或继续发生,进口被调查产品对中国大陆壬基酚产业造成的损害有可能再度发生。自2013年3月29日起,继续按照商务部2007年第11号公告,对原产于印度和台湾地区的进口壬基酚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