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五条”细则出台 未提及征收20%个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南京“国五条”细则出台 未提及征收20%个税

2013年03月31日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31日,记者从南京市住建委网站上了解到,南京市“国五条”细则出台。文件重点是南京市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2013年度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内容中并未提及会征收20%的税。

  通知具体内容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17号)文件要求,结合南京实际,经研究,南京市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2013年度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王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