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00余户居民再被停热水 供热公司被指不作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500余户居民再被停热水 供热公司被指不作为

施志军

2013年04月01日09: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500余户居民再被停热水

  供热公司称系管线腐蚀所致 业主与物业均不满供热公司不作为

  去年12月,甜水西园二区曾因管线存在漏点导致小区停供热水月余(京华时报曾报道)。截至今天(4月1日),朝阳区金台路甜水西园二区再次被停热水15天,受影响居民500余户。居民称这是供热公司不作为导致。

  该小区居民何女士称,北京市统一停止供暖的第二天,家里生活热水也跟着没了。随后,她在小区公示栏看到由热力集团张贴的停热通知。通知里没有说恢复供热的时间,也没有给出准备解决问题的态度,“三番两次停热水,都停了这么多天,我还从来没见一个工人在小区排查过管线。”

  昨天(3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供暖公司曾张贴的停热通知仍贴在公告栏上。采访中,小区居民均表示,停暖半个月来,他们尚未见到维修人员到小区内排查故障。每次咨询供热公司都会收到与通知内容完全一样的回复,也不说什么时候能恢复热水,“供热公司根本就是不作为。”

  北京热力天禹供热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因小区内生活管线腐蚀严重漏水,导致系统无法正常供应热水。至于维修工人是否到现场排查以及恢复供热的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对此,北京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杜女士说,接到居民反映后,她便连同工作人员一起,积极联系供热公司,但对方每次都给出“管线腐蚀”类的答复。杜女士表示,供热公司的确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她也希望供热公司能够认真对待此事,“供热或者不供热起码给出明确的答复来,业主们也好做好准备。”(实习记者 施志军)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