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资产刘明达:现在是最好的时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刘明达

明达资产刘明达: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大资管时代”私募如何把握财富管理的机会,对未来股市的看法,众私募大佬稍有分歧,部分称2013年或成为新一轮牛市。明达资产刘明达也认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60亿人都在看好中国,只有中国10亿人不看好自己,我觉得最好的机会来了。
2013年03月28日10:2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大资管时代”私募如何把握财富管理的机会,对未来股市的看法,众私募大佬稍有分歧,部分称2013年或成为新一轮牛市。

  明达资产刘明达也认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60亿人都在看好中国,只有中国10亿人不看好自己,我觉得最好的机会来了。”刘明达指出,过去10 年深成指的回报是很高的,中小板每年也有10%的收益,指数涨了2倍,他认为三年上证50应该能涨50%-60%,因为整个经济比较成熟了,大公司比较稳固,大公司周而复始的定价在10倍-20倍之间。

(责任编辑:贺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