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屋漏再逢连夜雨 王庆转身私募成定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王庆

中金屋漏再逢连夜雨 王庆转身私募成定局

2013年03月22日11: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中金投行部门执行负责人王庆已经正式离职,其下一站将加盟目前国内阳光私募排名头筹的上海重阳投资。虽然目前公司内部还没有收到有关王庆离职的正式通知。

  在2011年7月,以大摩首席经济学家的身份转投中金的王庆,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便再度抽身离去。自2010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摩根士丹利的股权退出后,中金似乎便开始陷入了一波又一波“衰落”的怪圈。

  实际上,就在王庆确认离职转投私募前夕,包括徐小庆、赵晓光、金宇等几位中金最王牌分析师们,也已经悄然确定了自己的离职时间。伴随着上述几位离职消息面市的,还有中金公司近两年来逐年大幅下滑的业绩。

(责任编辑:贺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