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承认上千万吨垃圾运往亚洲 在中印等国填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英国承认上千万吨垃圾运往亚洲 在中印等国填埋

2013年04月08日07:2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日报道,英国政府已承认,各家各户为了回收利用而辛苦分类的上千万吨家庭垃圾正被运往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其中大部分最终进了填埋场。

  在英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公布的文件中,大臣们承认,在很大程度上,每年运往国外——主要是亚洲——的1200万吨“绿色”垃圾的命运是不受他们控制的。

  除家庭垃圾外,英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承认,倾倒到国外的其他垃圾还包括运往中国的旧轮胎和最终运到了西非的废弃电视和电脑。

  英环境局已要求各地政务委员会提高回收程序的质量,并核查承包商是如何处理垃圾的。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