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不足2% 可租赁面积依然紧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不足2% 可租赁面积依然紧俏

2013年04月10日08: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UGL集团成员戴德梁行今日发布的新闻称,2013年第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因无新增供应,空置率已下降至1.97%,接近满租,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到每月每平方米298.23元(47.87美元),已达国内最高租金。

  据该行报告,目前北京全市甲级写字楼市场总存量保持在6694526平方米。本季度,由于无新项目入市,北京写字楼市场可租赁面积依然紧俏,全市甲级写字楼的吸纳量为52976平方米,仅为去年同期的34.37%。内资企业仍然是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的主力军,完成了甲级写字楼租赁活动64%以上的成交。

  尽管国际经济持续低迷,但国内经济自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出现企稳回升的迹象。本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至每月每平方米298.23元(47.87美元),环比上涨1.27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46%。

(责编:薛白、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