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商品房将被纳入限价房管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部分商品房将被纳入限价房管理

2013年04月11日08:12        手机看新闻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关注今日新闻地图。

  【北京】今后部分商品房将被纳入限价房管理

  北京市住建委主任杨斌公开表示,部分适合自住、改善需求的商品房将纳入限价房序列管理。所谓满足"自主、改善性"的商品房,原则上讲是指中小套型、中低价位的商品房,购房人依靠收入和贷款能大体承受房价。

  看到这个消息,大家更关心的是什么样的人具备购买资格,该类房屋再上市需满足怎样的条件?杨斌解释说,具体细则正在研究中,并将很快落地。

  【上海】中国工商银行张江支行营业厅发生劫案 抢劫犯失手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径直闯进银行,持刀挟持了一名女客户,高喊"只给你三十秒",威逼银行工作人员交出钱款。拿到钱后,这名男子沿着张江路一路逃窜。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银行工作人员、好心市民、出租车司机纷纷见义勇为,对该男子紧追不舍。最后,他只好将装有钱的红色环保袋丢弃后,跳上一辆出租车逃走。据了解,现场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警方已介入,并展开侦查。

  套用一句经典的话,犯罪分子就是纸老虎,坚持正义,团结起来,他们就只能抱头鼠窜。

  【济南】琵琶山万人坑遗址

  1940年至1945年,侵华日军在占领山东期间,将逮捕或俘虏的抗日军民押解到济,在此屠杀,这里曾尸骸累累。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这段见证了残酷历史的万人坑纪念碑已经丢失,遗址土地将被开发成商业住宅。最新消息是,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了解到,"万人坑"所在的土地的确早已被规划成住宅用地,而且自"万人坑"遗迹五十年代被发现以来,就没有被列入文物遗迹之列。

  不是文物遗迹,是不是就不值得保存?有的时候,历史的价值不在于他是否被列入遗迹,而在于能否震撼人们的心灵。

  【钓鱼岛】日本与台湾签署钓鱼岛周边海域渔权协定

  日本与台湾昨天签署了围绕钓鱼岛周边海域渔业权的协定。根据该协定,日方允许台湾渔船在所谓"专属经济区"作业。日本媒体分析称,日本此举旨在向台湾地区做出让步以"防止"大陆和台湾联手在钓鱼岛问题上对抗日本。

  中国外交部昨天回应称,中方要求日方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在台湾问题上作出的承诺,审慎处理涉台问题。

(来源:中广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