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发言人更正:7万亿项目并无依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海关总署发言人更正:7万亿项目并无依据

2013年04月12日08:3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海关总署发言人郑跃声回答记者提问(人民网记者 孙博洋摄)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李海霞)11日,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郑跃声在海关总署官方网站上发表更正声明。声明中指出,1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曾谈到“去年第四季度,发改委批复了总额约7万亿元的投资项目,重点涉及到轨道交通、公路、机场等基建项目建设”。经查,上述情况系转引自网络上的相关报道,并无依据,应予以更正。声明如下: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更正声明

4月10日,我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一季度海关统计数据时,曾谈到“去年第四季度,发改委批复了总额约7万亿元的投资项目,重点涉及到轨道交通、公路、机场等基建项目建设”。

经查,上述情况系转引自网络上的相关报道,并无依据,应予以更正。

在此,对由于我们工作上的失误,给媒体和广大受众造成的困惑深表歉意。

感谢媒体和广大受众对海关统计工作的关注,我们将继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海关统计服务。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

2013年4月11日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