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五一拼假攻略:请假2天 拼出7天假期(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网友五一拼假攻略:请假2天 拼出7天假期(图)

2013年04月16日07: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五一”请假2日可拼7天假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三天

  今年“五一”劳动节将自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三)放假三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今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如果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即可连休7天长假。

  今年劳动节的假期,少有地安排3天假期均不在周末。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1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后,有网友提出拼假攻略,如果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可以拼成4月29日至5月5日7天假期。(记者 马力)

(来源:新京报)

(责编: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