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在地震灾区免收捐款业务手续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建行在地震灾区免收捐款业务手续费

2013年04月21日09:4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地震灾区紧急开通捐款、汇款绿色通道。即日起,建行四川省分行所有营业网点开设“抗震救灾捐款、汇款绿色通道”,对向灾区捐款、汇款的客户,由大堂经理主动引导至“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免排队,免收手续费。

即日起至5月31日,雅安辖内客户在建行网点办理异地存取、汇款交易,挂失、补办业务,国债提前兑付、基金非交易过户,以及使用建行自助设备办理跨行、异地取款业务,一律免收手续费。

与此同时,该行还启动了现金应急保障措施。在地震发生的当天,即与军队、武警、医院等单位取得联系,主动了解客户取款需求,并特事特办,当日保障了成都军区兵站部汽车二十团、武警水电三总队、华西医院、绵阳武警三支队等4个单位270万元的应急现金支付。(孙博洋)

(责编:孙博洋、聂丛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