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为赈灾提供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兴业银行为赈灾提供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2013年04月21日08:5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兴业银行4万多名员工的心。虽然该行目前在雅安没有网点,但兴业银行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灾情发生后,该行成都分行率先在网点开通绿色通道,为民众办理各种急需的金融服务,并由分行一位行领导带队,驱车百余公里,将一车救灾食品送达灾区,并参与救援工作,一名1岁多的受伤儿童已被分行紧急送往成都接受治疗。

兴业银行已开辟赈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救灾相关业务,全力保障救灾资金汇拨、现金提取等各项金融服务需求。据悉,凡通过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柜面网点向民政部、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慈善机构捐款,一律免收转账手续费。(孙博洋)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