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急调两台SD22推土机送往雅安灾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山推急调两台SD22推土机送往雅安灾区

2013年04月21日12:58        手机看新闻

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

灾情就是命令。山推公司第一时间要求马上组织设备、人员进行救援。国内营销事业部、推土机事业部、物流公司进行了紧急准备工作,调集了两辆性能较好的大型托盘车,将两台SD22单齿推土机整备下线,加满柴油,保证下车就能投入作业,每个车上配备5套工作服、各种随车工具。

下午17时,公司保卫处几经周折开具了救援车辆运输通行证,公司配备了包括5名司机、3名服务人员的应急小分队,日夜兼程,赶赴灾区。从济宁到雅安,日夜赶路,顺利的话,将在30小时之内到达。

下一步,针对灾区可能形成堰塞湖、道路疏通等情况,山推公司表示将提前准备一批130马力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山推产品,随时准备发往灾区。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