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大棚伪造CK、大嘴猴等名牌枕头 内里尽是垃圾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农家大棚伪造CK、大嘴猴等名牌枕头 内里尽是垃圾棉

初杭

2013年04月22日13: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沈阳4月22日电(记者初杭)谁能想到外表干净、漂亮,还带有CK、大嘴猴等标志的“名牌”枕头,居然是用垃圾棉填充,在农家大棚里制造?记者21日从沈阳市工商部门了解到,近日沈阳捣毁一家枕头生产黑窝点,4000余个用垃圾棉生产的“名牌”枕头被查获。

  据沈阳市工商部门介绍,日前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沈阳市浑南新区后榆村藏有枕头加工黑窝点。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一窝点位于后榆村一户农家的塑料大棚中,位置十分隐蔽。被用作加工厂的塑料大棚大约30平方米左右,大棚里气味刺鼻,半成品枕头与填充物杂乱地堆在地上,部分成品枕头图案标志为国际知名品牌CK以及受儿童喜爱的品牌大嘴猴。据加工点老板交代,黑窝点已经运营一年,生产枕头所用填充物主要是其他小工厂生产棉服的余料。这些枕头大多销往沈阳市内的日杂店和劳保商店,因售价便宜,非常受打工者的欢迎。

  据了解,因属无照经营且涉嫌商标侵权,该加工厂所有产品均遭查扣。工商执法人员表示,垃圾棉主要来源于工业纤维下脚料、医用纤维性废物、废旧纤维制品等,未经严格消毒,对人体健康存在严重威胁。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对此次查获垃圾棉的来源作进一步追溯性调查,以彻底堵住伪劣产品的生产渠道。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