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工会拨付30万元慰问金救助当地受灾员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人寿工会拨付30万元慰问金救助当地受灾员工

2013年04月22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4月20日8时2分发生7.0级地震,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为了使受灾地区的员工能够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抗震救灾尽快克服生活困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向四川省分公司工会拨付30万元用于对受灾员工的补助和慰问,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度过眼前最困难的时期。

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深深牵动着全系统国寿人的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对灾情高度重视,向四川省分公司工会发出慰问信,通过他们向灾区公司和员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的灾区公司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震灾无情人有情,国寿与灾区心连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还将对前方抗震救灾情况给予持续的关注,继续为灾区公司和员工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