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首届合规知识竞赛落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邮储银行首届合规知识竞赛落幕

2013年04月24日08:47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届“学监管规定,做规范业务”合规知识竞赛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省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北京分行和江西省分行荣获团体二等奖,辽宁省分行、黑龙江省分行和陕西省分行荣获了团体三等奖;北京分行的张小磊荣获最佳演讲选手奖;河北省分行的郑子宁、黑龙江省分行的魏双和江西省分行的宋丹凤荣获最佳现场表现奖。

  本次大赛从酝酿、筹备到初赛、复赛、决赛,历时7个多月。36个一级分行组织了初赛,广大员工踊跃参与,部分分行相关岗位人员参加初赛笔试比例达到95%以上。复赛由总行统一制定比赛规则、统一命题,组织36个一级分行分6个赛区进行,北京、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西、陕西分行作为复赛赛区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决赛。决赛阶段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依据参赛队演讲比赛及知识竞答成绩总排名产生团体奖项。

  通过此次竞赛,邮储银行全行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提高,良好的合规氛围进一步巩固;业务人员对监管要求和行内制度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升,有效防范被动违规行为的基础更加牢固;监管部门进一步了解了邮储银行合规风险管理现状,并对竞赛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

(来源:新华财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