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支持量化宽松 纽约股市21日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联储官员支持量化宽松 纽约股市21日上涨

2013年05月22日07: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相关言论的提振,纽约股市21日上涨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收盘再创历史新高。

  圣路易斯联储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当天在德国法兰克福表示,美联储应继续现行的债券购买计划,并依据未来增长和通胀数据调整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布拉德称,量化宽松是目前最佳的政策选择,是有效的。

  纽约联储银行行长威廉·达德利当天表示,由于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因此他不能确定美联储是否会调整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但他表示,希望看到足够的证据证明就业市场前景有实质性改善。

  公司方面,摩根大通2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股东投票决定,杰米·戴蒙将继续担任摩根大通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双重职务。摩根大通股价当日上涨1.40%,收于每股53.02美元。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当天出席美国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为苹果涉嫌通过其在爱尔兰的子公司避税的指控进行辩护。苹果公司股价当日下跌0.74%。

  百思买当天公布的2014财年一季度财报同比出现亏损。这家美国消费电子零售巨头当季净亏损8100万美元,当季营业收入同比下跌9.6%至93.80亿美元。百思买股价当日下跌4.36%。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2.30点,收于15387.58点,涨幅为0.3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87点,收于1669.16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69点,收于3502.12点,涨幅为0.16%。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