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整治通道节点景观 迎接财富全球论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滚动报道

四川成都市整治通道节点景观 迎接财富全球论坛

2013年05月24日09:4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为树立道路运输行业新形象,以良好状态迎接财富全球论坛的召开,近期,成都市交委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针对驾培行业稳定问题易发的关键环节,开展驾驶培训机构隐患排查行动;

二是深入开展规范城区汽车客运站英文用语和公共标识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城区各汽车客运站按照《成都市汽车客运站汉英双语服务规范》,对站内标识标牌的进行改造;

三是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力度,要求城区各汽车客运站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从经营秩序管理、服务质量、服务设施设备等方面对标自查。

为做好成都市11条主要出入城通道节点景观整治收尾阶段工作,为《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市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公路环境,近日,成都市交委公路处召集各相关区(市)县及成都交投集团召开主要出入城通道节点景观整治第九次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关区(市)县及成都交投集团汇报了目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交委公路处、运输处、治理办负责人对各节点整治存在的问题和收尾阶段要加强的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安排部署。一是未完工的节点,要立即调整工作计划,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加班作业,加快进度,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工;二是已完工的节点,要做好维护管理工作,对整治效果不好的绿化景观、建筑立面等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完善,提升整治效果。

截止目前,成都市成彭、成灌(都汶)、成渝、成南、成自泸、成绵等节点景观整治工作已基本完工,其他节点整治工作将于5月底前全面完工。(伍策王月婷 赵蝶)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