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财富论坛影响 中国西南英国商会会员激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滚动报道

受财富论坛影响 中国西南英国商会会员激增

罗提

2013年05月24日09: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对接财富论坛的一个重要活动,日前在蓉举行的驻川国际商会恳谈会上,中国西南英国商会主席赵芸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到9月份,西南英国商会会员将从120个增加到150个,目前正在审核注册这些申请会员。

  据她介绍,西南英国商会近期增加30个会员,是现有会员数的1/ 4,这意味着在短短4个月内,完成了过去近5年的增长。赵芸还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英国航空公司要在成都落地,开通成都直达伦敦的航班,“第一班机票已经被抢光了”。

  赵芸介绍,商会会员主要集中在金融、教育、服务、房地产等几大行业,如汇丰、渣打银行等。对于近期会员的暴增,她认为或多或少受到了财富论坛的影响,成都借助这个标志性事件,加速了国际化发展。

  记者罗提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