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装将体现成都本土元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滚动报道

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装将体现成都本土元素

2013年05月24日09:51        手机看新闻

5月21日,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装唯一指定赞助商。

  新华网四川频道5月22日电 21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装赞助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据悉,此次论坛志愿者的服装将由成都本土企业赞助,融入中国文化和本土元素。

  作为此次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服装的唯一赞助商,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透露,志愿者的服装分为活力装和商务装两类,橙色和黑色是主打色。服装设计将包括3个要素——国际化、中国文化、成都特色。

  目前,志愿者服装的神秘面纱还未揭开。据雷迪波尔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活力装方面,将以立领体现中国元素,而服装领头还将暗绣熊猫,融入成都的本土元素。

  此次论坛共需要2800余套服装,将在本月底完成交付。

(责编:孙博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