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建立最严格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制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发改委:建立最严格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制度

2013年05月30日1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记者王城)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在5月30日召开的2013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讲话指出,“今年,要以食品药品安全标准体系、监测体系、生产流通全过程可追溯体系、市场准入制度、召回制度、诚信体系等为重点,建立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最严格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制度。

  据悉,徐绍史在30日北京召开的2013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作了题为《认清大势着力落实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的讲话,这是徐绍史出任发改委主任后,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系统地陈述其改革思路。

  徐绍史讲话中指出,将要围绕不断改善民生深化改革。要围绕老百姓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在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和收入分配、社会事业、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城乡统筹发展等领域,加快改革,织就覆盖全民的保障基本民生“安全网”,补上短板,兜住底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