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第150架飞机交付运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银租赁第150架飞机交付运营

2013年07月05日08:5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曹华)4日,国家开发银行控股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国银租赁”)向承租人春秋航空公司顺利交付一架A320飞机。至此,国银租赁机队规模达到150架,继续保持国内租赁公司机队规模最大。

“国银租赁的机队规模达到150架,标志着国银租赁及中国航空租赁业迈入了新的阶段,今后国银租赁将站在一个更高更新的起点。”国银租赁董事长王翀表示,“航空租赁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一直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营,我们的追求是打造国际航空租赁的中国品牌。”

国银租赁是国内最早开展飞机租赁业务的公司,在航空租赁领域始终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公司租赁的150架各类飞机分布在20个国家和地区的37家航空公司,飞机租赁资产余额约400亿元人民币,排名跻身全球前12位。

(责编:曹华、谭树森)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