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涌入美国房地产市场 7成买家现金交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买家涌入美国房地产市场 7成买家现金交易

2013年07月09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8日发表标题为“中国买家涌入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文章,手握重金的中国买房人正涌入美国房地产市场,并一掷千金。

称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统计,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外国人共在美投资682亿美元购买房屋,其中18%来自中国买家。相比其他国家的买主,中国人买的房子更贵,平均价格达到每栋42.5万美元(其他国家为27.6万美元)。此外,中国人买房70%使用现金交易。

中国购房者的涌入在加州最为明显——销售给外国人的房子中一多半卖给了中国人。洛杉矶一家房地产公司经纪人萨利·琼斯(音)说,中国人正在抢购位于该市西部能彰显身份的地产。过去12个月中,她已向中国人卖出约10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中国人的买房数量从几年前开始攀升,最近的增速尤其快。”她的多数中国客户都是富有企业主或房地产大亨,许多人一年中只有不到一半时间待在美国。(作者莱斯·克里斯蒂,王晓雄译)

(责编:孙博洋、刘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