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9日继续上扬--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纽约金价9日继续上扬

2013年08月10日03: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金价9日继续上扬

  新华网芝加哥8月9日电(记者闫亮)受中国发布利好经济数据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9日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扬趋势,小幅收高。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美元,涨幅为0.18%。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外贸7月份呈现企稳回升态势。此外,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月份同比实际增长9.7%,增速比上月加快0.8个百分点,表明中国经济虽有放缓但仍处于增长轨道。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中国是黄金实物消费大国,中国经济前景看好对黄金而言构成利好,刺激黄金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

  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收紧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不断增强,纽约黄金期价今年至今已下跌超过22%。一些投资者对黄金市场仍抱有谨慎观望态度,限制了黄金当天的涨幅。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1.4美分,收于每盎司20.407美元,涨幅为1.06%。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9美元,收于每盎司1500.6美元,涨幅为0.60%。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