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白银新闻综合频道因刊发严重违法广告被工商总局公告

2013年08月27日17:2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薛白)据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近期,国家工商总局对2013年5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并将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予以公告。

其中包括甘肃白银新闻综合频道发布的美国NA奥复康保健食品广告。工商总局指出该广告以专题节目形式发布,广告中“从此告别排尿异常,从此告别前列腺疾病,从此告别男性难言之隐”、“20天临床表现有好转,30天症状全部消失”、“祛除前列腺发炎的根本原因,不会复发”等内容,宣传食品治疗作用,并利用专家、医生、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责编:薛白、谭树森)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