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国人民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签署联合融资合作备忘录

2013年09月18日17: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吕骞)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9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与来访的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在北京签署了联合融资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国际金融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与国际金融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蔡金勇签署了相关协议。

国际金融公司成立于1956年,现有184个成员国,是世界银行集团的成员组织,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私营部门发展的国际开发机构。中国与世界银行集团有着长期合作。国际金融公司于1992年设立驻华代表处开展投资和咨询业务。

(责编:吕骞、杨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