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徐小建:“六进六连接”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2013年09月23日08:5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电 (达昱岐)今天,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徐小建作客人民网财经频道,向网友介绍了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徐小建表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通过采取“扫街式”的服务模式,深入到街道、乡镇宣传金融政策和产品,同时为这些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徐小建称,由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市场定位是三农和小微企业包括民生,所以决定了其客户面广、分散、量大的特点。针对这一特点,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就采取了“扫街式”的服务模式。

徐小建表示,“扫街式”的模式最大的特点是营销人员、客户经理深入到街道、乡镇,通过走街串巷的方式,挨家挨户的宣传金融政策及金融产品,同时为这些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徐小建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客户经理、营销人员以“六进六连接”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六进六连接”是指以市场连接客户、进园区连接实体、进社区连接居民、进商会连接小微企业、进楼宇连接相对高端的个人或者公司类的客户、进乡镇连接三农。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采取“六进六连接”的方式对其金融政策、金融产品进行广泛的宣传,从而寻找这类的客户的金融需求,进而实现了服务方式的转变。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