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徐小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为小微企业贷款319亿

2013年09月23日09:0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电 (达昱岐)今天,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徐小建作客人民网财经频道,向网友介绍了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徐小建称,截止目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为支持小微企业贷款319亿,占其贷款总量的44.4%,先后支持近1.9万户中小企业。

徐小建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贷款总量达到319亿,占其整个贷款总量的44.4%,先后支持了近1.9万户中小企业。这1.9万户中小企业包括了既下岗职工、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也包括失地农民,大学生创业的群体。

徐小建认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战略发展、市场定位,首先是面向城乡两个市场。基于这两大市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定位是以服务三农、小微企业、民生为主。在这个市场定位基础上,实际的经营和发展过程当中,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不与其他的大银行争项目,也不与大银行去抢大客户,而是潜心支持有些银行不愿意做或者不敢做的群体,这就是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跟其他银行发展的错位。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