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徐小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资产较2009年增长121%

2013年09月23日09: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电 (达昱岐)今天,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徐小建作客人民网财经频道,向网友介绍了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情况。徐小建称,截止到今年的8月份,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总资产09年成立之初增长了121%,各项存款增长了128%,各项贷款增长了143%,发展速度较快。

徐小建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2009年9月由过去的武汉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而成。在2012年年底,也就是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挂牌三年的时候,全行总资产、各项存款以及各项贷款,都实现了翻一番。截止到13年的8月份,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资产,比成立之初增长了121%,各项存款增长了128%,各项贷款增长了143%。

徐小建表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改制四年来始终坚持着更名不改性、改制不改向的服务方向,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这样的市场定位、体制机制、风险控制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服务民生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同时,由于支持了三农、支持了小微、服务了民生,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业务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