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人民网推出"大变革与小日子—网友关注的改革焦点"专题调查

2013年10月18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夏晓伦) 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今年11月召开,10月18日起,人民网财经频道推出“大变革与小日子—网友关注的改革焦点”大型调查专题。

点击进入调查页面

本次调查列举了10个关键词,旨在从百姓关注的衣食住行“小日子”观察中国经济社会的大变革。关键词分别为:延迟退休、收入差距、物价上涨、食品安全、空气污染、户籍制度改革、看病难、就业难、产税、营改增。请网友选出最关心的话题,并留下建议。

目前,改革已进入深水区,未来进一步改革的成功与否将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能否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改革不是空中楼阁,老百姓关心政府出台改革措施,归根到底是关心自己的小日子,希望这些改革成果最终能惠及自己的衣食住行,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人民网期待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与您共同见证中国发展奇迹的第二季。

(责编:夏晓伦、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