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渤海银行大力扶持个体业主

为个人客户发放生产经营性创服贷款超百亿元

2013年10月27日14: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0月27日电(记者谢卫群)渤海银行大力正大力扶持个体业主和个人客户,为小微企业创造了一种新的服务方式。这是渤海银行“渤乐杯”创服客户精英评选高端论坛透露的。

作为一家最晚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始终对小微金融情有独钟,在业务发展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尤其高度重视服务个体私营业主。截止2013年9月底,渤海银行已累计为个人客户发放了超百亿元生产经营性创服贷款,“渤乐贷”、“省利通”等贴合个体私营业主经营需求的创服品牌初具社会影响力。渤海银行于今年6月启动的“渤乐杯”创服精英客户年度评选活动,正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给经营良好、发展潜力佳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一个分享经验的平台,使其能充分展示自身风采、介绍其在困境中逆流而上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整体的社会认知度。

在为个体私营业主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过程中,渤海银行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我国经济正面临着结构转型的历史性难题,尤其去年以来的经济下行环境,给个体经营业者和微小企业主的生存和发展带来巨大挑战。面对时代潮流,私营业主迫切需要得到更广阔更深入的专业咨询和交流,比如经济转型的趋势如何,各种经济政策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分别是什么,如何巧妙运用金融工具更好地把握经营机遇等。为此,渤海银行特别精心筛选出经营良好、发展潜力佳的私营业主典范,一方面给与其展示自身风采、分享在困境中逆流而上的宝贵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社会认知度;另一方面,借助其商业智慧和银行的金融智慧相融合,创造私营业主间和与银行间更多的合作空间,使行业发展有所提升。

本期论坛在上海举行,也是看重目前各方热议的上海自贸区概念,通过各行业间的意见碰撞,寻找自贸区给小微私营业主带来的商机,并就银行如何在此期间为小微私营业主提供更恰当的金融支持进行深入探讨。

联系本文记者

谢卫群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