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延长时间 增强功能 杭州12315服务“扩容”

2013年12月19日11:13    来源: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长时间 增强功能 杭州12315服务“扩容”

  浙江省杭州市工商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对全市五大类重点商品和服务集中开展消费维权工作。从下月起,杭州工商12315投诉举报热线的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8时30分。

  在实现信访与投诉整合的基础上,杭州市工商局将公开监督电话、对外公开电话归并到12315热线,服务内容进一步“扩容”。“扩容”后,12315热线的受理范围包括消费维权咨询、消费纠纷申诉、消费侵权举报及对无照经营、商标侵权、广告违法、合同违法、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

  在即将到来的“两节”期间,杭州市工商系统将对家用电子电器、服装鞋帽、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有关服务等五大类重点商品和服务集中开展消费维权工作。为方便消费者投诉,加快投诉受理,从下月起,杭州12315热线人工接听将延长服务时段,从现在的8:30至17:30,延时为8:30至20:30,并强化接线培训,对接线员的业务水平、业务规范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同时,杭州12315热线由现在的7条增加到10条,新增工作人员9名,热线接通率也将提高。

(来源: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