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全国查出2.4万起

2014年01月07日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全国查出2.4万起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发布实施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体现了党中央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24521起。

  一年来,中央纪委直接查办、督办、转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共252件。其中,直接查办了黑龙江省副省级干部付晓光携带亲友到风景名胜区公款消费并要求陪同人员大量饮酒造成严重后果等5起案件;督办了四川省凉山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坤公款大吃大喝,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司长孙国庆公款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140起,转办案件107起。

  截至目前,中央纪委先后4次对3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30个省(区、市)纪委监察厅(局)74次下发专门通报,共对37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予以曝光。 据新华社电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