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北京首个自住房13日开放现场登记

2014年01月06日08:2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首个自住房13日开放现场登记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恒大北京公司获悉,本市首个自住房项目——御景湾将于1月13日起正式开放现场资料登记,已经在网上完成购房申购的家庭,按照优先和非优先的顺序分批次、分时段提交资料。据了解,优先购房家庭共有81897户。

  根据恒大官方网站的通知,开发商将于1月13日起开放御景湾项目的现场资料登记审核环节,地点为朝阳区北路56号白家楼桥东路南200米宝蓝康达商业广场一层,工作时间为8时30分至18时。第一阶段已完成网上登记申购的购房家庭,需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提交登记,经签字确认的登记审核信息,将提交至北京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进行购房资格审核。

  根据此前开发商公布的数据,在15天的网上申购登记期内,共有14.8万户的家庭完成网上登记。其中经济适用房、两限房轮候家庭8023户,本市户籍家庭(非保障房轮候家庭)12.4万户,非京户籍家庭1.58万户。恒大北京公司表示,现场将采取分时段、分号段形式接待客户,首批提交资料客户为优先家庭,通知顺序为持有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和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共有81897户。非优先家庭预计2月中旬可到现场提交资料。

  北京商报记者估算了一下,具备优先购买资格的81897户家庭占到了登记总人数的55%。尽管目前御景湾的摇号方案尚未公布,但根据自住房的销售原则,保障房轮候家庭和京籍无房户的优先家庭,优先摇号和选房。81897户优先家庭和2000套房源,供需比已接近41∶1,这也意味着非优先家庭此次很难成功购买该项目。

(责编:杨曦、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