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李克强: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再提高10%

2014年01月08日18: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再提高10%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项措施,部署做好今冬明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

  会议确定,从2014年1月1日起,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再提高10%,并向其中有特殊困难的群体适当倾斜。全国74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因此受益。要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提高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支付能力,确保政策及时落实到位。下一步,要通过改革养老保险等制度,逐步建立和完善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正常调整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