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南宁铁路局春运自动售(取)票机设置同比增长417%

2014年01月12日09: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宁铁路局春运自动售(取)票机设置同比增长417%

  新华网南宁1月12日电(向志强、石才学)今年春运,南宁铁路局在全局各站设置的自动售(取)票机达到88台,同比增长417%。至此,广西新增的高铁火车站及有长途旅客列车经过的火车站都实现了自动售票取票,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据了解,2011年6月,南宁铁路局率先在南宁火车站增设了自动售票机,既大大缩短售票时间,又缓解售票窗口的压力,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

  为扩大便民力度,从2012年1月起,南宁铁路局又相继在柳州、桂林火车站增设了自动售票机。目前,全局自动售(取)票机已达到88台。其中,南宁火车站19台,柳州火车站16台、桂林火车站10台,玉林、梧州、贺州、百色、贵港、金城江、来宾等有长途旅客列车经过的广西各地市火车站都拥有相应的自动售取票机。

  据介绍,为方便学生购票取票,南宁铁路局还另外在6所大专院校中设置10台自动售取票机,同时安排流动售票车到大专院校、建设工地及农贸市场,为学生及返乡农民工提供购票服务。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