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地铁春运十天运送旅客七千多万

2014年01月28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春运十天运送旅客七千多万

  春运十天来,北京地铁公司所辖14条线路开行列车57427列,另加开临客65列,列车共走行10276254公里,共运送乘客7358.36万人次,同比增长20.76%。

  这十天里,各重点站客流均呈增长态势,北京站站同比增长12.97%,北京西站站同比增长103.93%,西直门站同比增长4.8%,四惠站同比增长7.98%,六里桥站同比增长134.27%。

  春运期间,地铁北京站站继续沿用去年采取的措施,提前20分钟开门,引导乘客进站候车。同时,在D(西南)口上方安装了LED灯箱,循环滚动播放服务信息。军事博物馆站由于今年新增了换乘功能,车站在各重要换乘节点增派人力,加强疏导,确保旅客安全。(记者 匡小颖)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