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广州活禽交易本周六复市 物价局:市价基本平稳

2014年02月27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活禽交易本周六复市 物价局:市价基本平稳

  本月15日起广州市禽类批发市场和农贸、肉菜市场禽类交易区实行为期两周的休市,本周六将会复市。广州市物价局昨天称,这两周里广州市场价格保持基本平稳,与休市前比较变化不大。

  据了解,活禽交易休市期间,广州市场总体秩序稳定,猪肉、牛肉、羊肉、水产品、蛋品、蔬菜价格都保持基本平稳,与休市前比较变化不大,个别超市的猪肉零售价格还略有下降。肉类食品供应总体变化不大,部分水产品经营者反映塘鱼销量较休市前增加一成左右。此外,冰冻禽肉以及以禽肉为原料的熟食价格和销量也无明显波动。

  广州市物价局副局长邱亿通表示,全市价格监督检查机构将进一步加强价格巡查。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